幻施虞

前面的文完全没灵感,如果有人想要的话也可以续写或者改写之类的

百鬼的雨月谭11

  ooc道歉

  百鬼夜行均为百度百科+私设

  一切不合理皆为私设

  不喜勿评,谢谢

  

  “啊啦啊啦,真的是,我就知道福泽阁下不会听从安排的。”


  福泽谕吉进入房间后看到的就是靠在床头看书的森鸥外。


  “你……”看森鸥外如此轻松的样子,福泽谕吉差点以为自己情报有误,其实森鸥外并没有中毒。


  “已经治好了哦,这点毒对雪女根本不算什么,要不要过来坐,难得轻松。”森鸥外拍拍床沿示意福泽谕吉,他们两个也是难得聚在一起,虽然最近是因为一些意外,见得比以往都多。


  闻言,福泽谕吉也放松下来,终究森鸥外不会杀他,在后辈都需要成长的情况下,他们确实可以偷个闲了,这次的事件就看年轻人了。


  两位首领在偷闲,下属们到是还得干活,正好趁此机会大闹一场,港黑和武侦打的酣畅,时间一点点过去,直到两位首领收到通知说可以守株待兔了,福泽谕吉才起身,顺手拿起森鸥外的衣服递给他让他准备,碰到手的瞬间他才发现森鸥外的手冷的不正常。


  “不对,你怎么回事!”福泽谕吉猛地抓住森鸥外缩回的手想要探究情况,却被显出身形的雪女一把挥开。


  “雪女,没关系。”森鸥外安抚了暴躁的雪女,“快结束了,福泽阁下,我们过去吧。”


  “你的病毒没有解开,是被低温压制了,那为什么说……”福泽谕吉问到一半自己愣住了——对啊,有什么可为什么的,不就是为了不让下属担心……


  “雪女,麻烦了。”森鸥外靠着雪女的低温压制了病毒,这也就导致他的体温降到不能再降,是不可能自己赶过去的,只能让雪女抱他过去了。


  “他这样做,有后遗症吗?”


  “当然。”青坊主等雪女离开才出现,面对福泽谕吉的问题觉得很奇怪,因为是废话,“不过不会死,雪女在控制温度了,大概以后会觉得冷吧,这么长时间都要被雪女的寒冷浸透了。”


  福泽谕吉没有再说话,在沉默中赶往约定地点。


  守株待兔的过程并不轻松,因为福泽谕吉从过来的时候就散发着冷气,看起来心情非常不好。而森鸥外则是由雪女化形成的白衣女子暗中搀扶,看起来就是他们两个贴在一起,森鸥外还神情温柔——其实是没力气了,强撑着精神只是微垂眸。


  武侦的成员看看神情严肃的社长,再看看对面和女人贴在一起的港黑首领,脑子里已经脑补出很多奇怪的剧情了。


  还好“兔子”出现的及时才让武侦成员不再乱想,把“兔子”一通收拾之后,“兔子”解除了异能,最后两个组织本该分道扬镳,但是出了点意外。


  “召回——雪女。”琴酒赶到现场立刻就看出森鸥外已经快到极限了,急忙召回雪女,这也就导致森鸥外踉跄了一下,但并没有倒下,他还在外面,港黑的首领可不能在这种时候示弱。


  “鸥外大人!”尾崎红叶第一时间搀扶住森鸥外,被森鸥外身上的温度惊到后也明白了来龙去脉,眼圈微微泛红,“鸥外大人,我们回去。”


  “让红叶君担心可真是罪过啊……”福泽谕吉就在后面看着他,森鸥外并不想倒下,但是他终究也只是人,长时间的低温环境让他恨不得陷入沉睡,能撑到现在已是不易,加上黑泽阵已经来了,后面的事他大概暂时不用操心了,就让他好好睡一觉吧……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