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施虞

前面的文完全没灵感,如果有人想要的话也可以续写或者改写之类的

何为团宠(十五)

【“说起这个魏无羡,他和夷陵老祖好像还有点纠葛呢!”

(魏无羡好像也是修鬼道的?)

(好像是,好像夷陵老祖还为了他保护温情一脉?)

(好像……后来魏无羡的记录消失之前,就是说魏无羡上了乱葬岗?)

(夷陵老祖也在乱葬岗上……)

(所以他们两个是……)

“没错!我觉得是同居!我还怀疑夷陵老祖之前是不是喜欢魏无羡呢!毕竟魏无羡所修之道和他相同,怎么都有同病相怜之说!而含光君……在夷陵老祖眼里毕竟是个正道。”

(害,真是提起夷陵老祖就气!)

(就是说,这不是明晃晃的不信含光君吗!)

(听说这个魏无羡还和含光君一起听过学!)

(感觉是个经典戏码!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抢我男人!⁽⁽ƪ(•̩̩̩̩_•̩̩̩̩)ʃ⁾⁾ᵒᵐᵍᵎᵎ)

(是的是的!)】

蓝湛找人的速度……找魏无羡的时候贼快!找到就搂进怀里。

“魏婴!不准死!也不准喜欢别人!你是我的!”

和温若寒待了一段时间的蓝湛成功开启霸道属性,魏无羡还懵逼呢,蓝湛就单方面宣布主权并带上魏无羡御剑回姑苏。

魏无羡回过神来已经在避尘上了,不过这不妨碍他调戏蓝湛。

“蓝湛,你刚刚说我是你的,那……是代表你喜欢我吗?”表面淡定的魏无羡背地里尾巴已经翘上天了!

“嗯!所以你……”

“乖,刚好我也喜欢你!”魏无羡冲蓝湛的侧脸亲了一口,心里想着剩下的等晚上再说!

蓝湛肉眼可见的开心^_^

温若寒和蓝曦臣正面撞上蓝湛他们,看这两个人抱着对方,蓝曦臣勉强保持着微笑,温若寒已经炸了!

什么玩意儿!这就是那个什么魏婴?!不是!一来就跟我抢外甥是什么鬼?!

“阿湛啊,你这个……放手!我外甥是你能抱的吗!”后面是对魏无羡吼的。

“舅舅!”蓝湛把魏无羡往身后藏,直面表示对温若寒态度的不满>_<“魏婴是我的!”

舅舅?蓝湛什么时候有舅舅了?

又是一个不认识温若寒的!

温若寒险些没被噎死,好好好!祖宗你说的都对!瞪了魏无羡一眼的温若寒被避尘剑鞘砸中,回过神蓝湛已经走了,拿着剑鞘的温若寒眼神询问旁边的蓝曦臣……

请问,阿湛什么时候这么喜欢砸东西了?

蓝曦臣面戴微笑:遇见您之后

哦⊙∀⊙!是吗……哎呀,真像啊……

温若寒不禁回忆起小时候被妹妹追着砸的阴影……


评论(10)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