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施虞

前面的文完全没灵感,如果有人想要的话也可以续写或者改写之类的

轮回的可能性观影13

  “彷徨的奇迹”森鸥外与福泽谕吉刚刚中共噬的时候,观影前文的可能性世界。


  ooc道歉


  私设很多


  森厨+中厨+琴酒厨


  慎入,文笔不太好


  不喜勿评,谢谢


  观影人员


  文豪野犬:夏目漱石


  港黑: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芥川银,立原道造,广津柳浪,樋口一叶,梶井基次郎


  武侦:福泽谕吉,江户川乱步,太宰治,国木田独步,与谢野晶子,中岛敦,泉镜花,宫泽贤治,谷崎润一郎


  异能特务科:坂口安吾


  名侦探柯南:


  江户川柯南,灰原哀,冲矢昂,降谷零,贝尔摩德,黑羽快斗


  咒术回战:


  五条悟,东京校及京都校学生

  

  【闯入者……】


  屏幕像是死机一样卡了很久才重新显露出文字,但显示到一半就又卡了。


  “我只是来带走首领,你做的事我暂时不追究。”[中也]打断了屏幕的显示,但是屏幕还是顽强地显示出新的字。


  【我可以复活他。】


  “不需要你来多管闲事!”[森鸥外]脱口而出一句话,继而有些虚弱的扶额道,“冷静一点啊,哥哥。”


  “首领。”[中也]架开了所有人对[森鸥外]的触碰,拽着太宰治接触[森鸥外]后,就把太宰治扔在一边接住倒下的[琴酒]。


  “只是假象,竟然能瞒过六眼。”五条悟这时才看清,不禁感叹了一句。


  “为什么?”


  “轮回会让世界变得越来越脆弱。”[中也]抱起[琴酒],回答了太宰治的问题。


  “我可不是问这个,像他这种人……”


  “首领选择与其兄长一同进入沉睡!”[中也]提高声音打断了太宰治,“有什么问题?!”


  [中也]的话语和冷冽的目光让在场的人不再说话,[中也]叹息一声选择离开,最后留下一句——


  “祝你们好运。”


  空间里寂静了一段时间,所有人都在捋思绪,茫然无措的人也在这样的氛围下没有说话。


  这时,空间像是终于修好了,强制所有人回到原来的位置后,屏幕上重新显示出字体。


  【他们的世界已经结束了,但你们不一样,还有机会改变。】


  “把我们关在这里,让森医生自己改变自己的结局吗?”与谢野晶子大概还是有点难过的,但更多的是不可置信吧,他竟然会是为了世界和自己的哥哥同归于尽的人吗?一定还有其他原因吧……


  【请继续观看。】


  空间大抵没辙了,选择禁言全场后继续放视频。


  【“需要我帮你洗澡吗?太宰君。”森林太郎把太宰治放进浴室里,还贴心地问了一句,吓得太宰治连连摇头把门关上。


  “好吧,记得调热水,衣服也要脱掉,不可以把头埋进水里哦。”森林太郎按照曾经织田作之助说过的都叮嘱了一遍后找了一套自己的浴衣放在浴室外面,“没有你的衣服,先将就穿我的吧。”


  “林太郎,你也需要洗澡。”五条悟看森林太郎衣服也湿了,提醒道。


  “只是外套湿了,换一件就行。”


  “不,里面也湿了哦~”五条悟扒开森林太郎的外套就发现里面的衬衣也是湿的,虽然只有左边,看来是因为扛了一个湿的太宰治。


  “身材很好呢。”左边衬衣湿透了贴在身上,很好的展示了森林太郎完美的身材,夏油杰一本正经的点评。


  “去我房间洗澡吧。”五条悟推着森林太郎前往自己的房间,拗不过他的森林太郎只能叮嘱夏油杰如果太宰治很久不出来就去看看情况,毕竟他不能让织田作之助的人死在他这儿。


  结果就是夏油杰在察觉不对的时候及时进入浴室把太宰治拽出水面,在嫌麻烦的情况下把太宰治扒了帮他洗完澡裹上浴衣扔到床上,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啊,果然发烧了。”


  夜间,森林太郎察觉太宰治情况不对,一检查就觉得果然如此。


  “温度计,温度计……哇哦,39.1℃,还好还好。退烧药退烧药……太宰君,快起来把药吃掉。”


  这个晚上,森林太郎就在照顾太宰治中度过,一会儿用毛巾敷额头,一会儿喂水喂药,用被子把太宰治围的紧紧的,成功让太宰治早早的退烧睡了个安稳觉。


  “这是被折腾了一晚上?”五条悟早上去找森林太郎,看他一脸疲惫心里就有了猜想。


  “他发烧了,现在好多了,我通知织田君把人带回去。”森林太郎掏出手机就要联系织田作之助。


  “你觉得没有他的纵容,这家伙能跑过来?”


  “织田君作为首领也是很忙的,怎么可能一直看着他,更何况横滨最近似乎不太平。”森林太郎消息刚发出去就收到了织田作之助的电话。


  “我马上派人过去,麻烦你了。”


  “没关系,太宰君也很聪明,我很喜欢。最近很忙吗?我倒是没什么事情,需要……”


  “我们应付的过来,没事情可以多陪陪黑泽啊,他都向我抱怨你们太忙。”织田作之助睁着眼睛说瞎话,一门心思都在让两位森首领稳住琴酒身上,毕竟这才是最重要的。


  “好。”客套而已,谁不会,森林太郎才不会相信织田作之助说的话,哥哥不管怎么看都不是那种会向他抱怨的人。】


  

评论(1)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