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施虞

前面的文完全没灵感,如果有人想要的话也可以续写或者改写之类的

轮回的可能性观影15

  “彷徨的奇迹”森鸥外与福泽谕吉刚刚中共噬的时候,观影前文的可能性世界。


  ooc道歉


  私设很多


  森厨+中厨+琴酒厨


  慎入,文笔不太好


  不喜勿评,谢谢


  观影人员


  文豪野犬:夏目漱石,织田作之助


  港黑: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芥川银,立原道造,广津柳浪,樋口一叶,梶井基次郎


  武侦:福泽谕吉,江户川乱步,太宰治,国木田独步,与谢野晶子,中岛敦,泉镜花,宫泽贤治,谷崎润一郎


  异能特务科:坂口安吾


  名侦探柯南:诸伏景光(苏格兰)


  江户川柯南,灰原哀,冲矢昂,降谷零,贝尔摩德,黑羽快斗


  咒术回战:伏黑甚尔


  五条悟,东京校及京都校学生

  

  【“咦?织田君?这是……”森鸥外刚好休息在家,面对被送过来的诸伏景光表示了疑问。


  “森首领,这是诸伏景光,代号苏格兰,来给您帮忙的。”织田作之助把诸伏景光按在沙发上,说明来意。


  “织田君这个称呼还真是改不掉了。”森鸥外打量了诸伏景光几眼,“可以,留下吧。”


  “多亏了森首领横滨才能安稳,不然我一个人还真不能稳住港口黑手党。”织田作之助拍拍诸伏景光的肩膀,安慰说,“放心,森首领是医生,和黑手党可没有关系,这段时间你只要安分点就行。”


  “医生?”诸伏景光睁着一双猫眼打量坐在对面的森鸥外。


  “织田君也是勇气可嘉,不必妄自菲薄。”森鸥外面对诸伏景光的疑惑,甚至掏出了执照递给他,“有执照哦,在我这里他们不会来打扰的,诸伏君就安心待在这里吧。”


  “那么森首领,我就先告退了,很期待与您的并肩作战。”


  “慢走。”】


  这一次的视频结束了,但还没开始讨论,屏幕中就再次传来声音,但也只是声音而已。


  【“喂?!你没事吧?!”


  “咳咳——”有什么倒地的声音。


  “森,森先生?我送你去医院!”


  有人走过来的声音,然后是打开枪栓的声音。


  “开枪。”


  “琴酒!你到底要做什么!”


  “开枪,否则你的同期们我可就都杀了。”


  “你开什么玩笑!我……”


  “荻原研二、松田阵平、伊达航和降谷零。一个人换四个人,如何?”


  “我不会做的。”


  在这一声拒绝后,传来琴酒的笑声,脚步声后是衣衫摩擦的声音。


  “都说了不要和他们接触,就是不听话啊,就算痛苦也不愿意放下吗?真是固执。”


  “哥哥……”


  “我默许了你帮助他,就不要再想太多了。想要回到你的横滨,就杀了我吧。我等着你。”


  “琴酒……你。”


  “诸伏景光,那个叫荻原研二的,我救下来了,感谢森吧,他很看好你们。”


  “欸?黑泽、景光?森先生没事吧?!”是荻原研二的声音。


  “谢谢。”


  “现在,森交给你们照顾。”】


  “hiro!荻原他……”降谷零是最激动的,他急切地询问苏格兰他们这个世界的情况。


  “没有,首领在横滨,琴酒根本不认识荻原他们。”苏格兰否认了降谷零的猜想。


  降谷零欲言又止,最后失落的坐在椅子上。


  “看来那个世界的我并不知道见森先生会让他痛苦呢……”织田作之助语气苦恼,“森先生也真是乱来。”


  “假的。”江户川乱步突然出声,“枪里没有子弹。”


  “确实有开空枪的声音。”中也附和他的言论。


  “所以……是向琴酒开枪了?”冲矢昂得出结论,然后冲苏格兰竖起拇指。


  “额……”苏格兰哽了一下,“不是我,我没做过。”


  “对准森先生的枪,他从来不装子弹。”织田作之助想起他来的时候琴酒正要去横滨,刚刚把枪里的子弹都卸掉。


  “所以其实也就是放狠话而已。”五条悟得出结论,觉得非常有趣。


  “竟然是这种属性?”太宰治突然提高了音调,做出夸张的表情,“森先生不会也是个兄控吧?”


  为什么就谈到森医生/首领/港黑首领了?


  武侦和港黑的人都看向太宰治,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得出这个结论。


  “应该不是,毕竟完全不听话。”太宰治自己回答自己,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样子。


  

评论(22)

热度(1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