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施虞

前面的文完全没灵感,如果有人想要的话也可以续写或者改写之类的

百鬼的雨月谭14

  ooc道歉

  百鬼夜行均为百度百科+私设

  中厨+森厨

  放飞自我

  

  “那么首领,属下告退。”眼不见为净,琴酒起身就打算离开,却在门口停住脚步,像是随意地说了一句,“首领和武侦社长的感情问题还是早点解决,小姐为此很不安。”


  “我们没有感情问题哦。”森鸥外勾唇微笑,用最官方的姿态对待这个问题。


  “啊……”琴酒定定看了森鸥外半晌,才转身离开,“是。”


  没有感情问题啊——是没有感情还是感情从没变过呢……


  “中也,该起来了。”琴酒离开,森鸥外轻拍挂在身上的中也,示意他放开。


  “难受。”中也难得违背森鸥外的意志,把头更近的贴近森鸥外颈边,“首领也看到了,我……”


  “不要被影响,我们不一样。”森鸥外确实看到了一些未来,但是那并不能影响他,平行世界再美好也是平行世界,并不能完全借鉴,毕竟——这些世界都没有茉莉啊。


  “首领……”为了保护您,我什么都愿意做,就算抛弃人类的身份……


  “中也……”中也跑得太快,森鸥外伸手也只能任由他的衣角滑过,他觉得不太妙,并为此通知了魏尔伦。


  与此同时,森茉莉还在高专内为姐妹校交流会的事训练,本来她想选和森鸥外一样的武器,但是无奈发现并不适合自己,最后把所有武器试了一圈,选择了更为轻便的丝线,五条悟亲情提供,自然是咒具,平时就缠在左手上当装饰品,用起来注入咒力就可以控制其任何变量。


  森茉莉对这件武器很满意,几乎所有犯到她手底下的咒灵都是被绞碎的。


  五条悟对此表示——果然,咒术师就没有不疯的,表哥应该不会打我吧?毕竟他也挺疯的,一定是遗传!


  “您好,能把那个手指给我吗?”夜晚,森茉莉寻着两面宿傩的气息找到吉野顺平的家,刚好看见吉野凪拿着宿傩的手指,背后还有一个咒灵。


  勾出左手的丝线绞碎咒灵,森茉莉从窗户跳进来伸出手一步步接近吉野凪。


  “这个东西很危险,我会替您保管。”


  “小姑娘,你……”吉野凪觉得手上的东西交给一个孩子并不好,但是又出现的咒灵卷住吉野凪让她没抓稳手指,手指被抛向空中。


  “不用担心,这是我的任务。”森茉莉先咒灵一步拿到手指,丝线微动卷住吉野凪让她远离咒灵,趁此机会森茉莉将手指放进随身携带的封印盒子,扶着吉野凪站稳的同时绞碎了最后一只咒灵。


  吉野顺平听到动静从房间出来看到的是一个长相精致的女孩子被妈妈拉着坐在沙发上。


  “你好,吉野顺平,我叫森茉莉,虎杖哥哥和我说了你的情况,我刚刚向阿姨解释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到高专看看?”


  “额,现在是晚上?”吉野顺平有点懵逼,咒术师都这么着急的吗?走了一个又来一个?还是大晚上?


  “我想我刚刚救了阿姨一命,所以,你得和我去高专哦。”森茉莉露出甜美的笑容,但是说出来的话就没那么甜美了,“因为,你的灵魂有问题哦,你见过那个叫真人的咒灵吧?”


  “我……”吉野顺平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略带惊恐地看着眼前的女孩。


  “顺平,跟茉莉酱去一趟吧。”吉野凪从森茉莉的口中了解到自己儿子的不同,再三思索之下她觉得如果顺平可以加入那个高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阿姨也要一起来哦,你们被盯上了。”


  就这样,森茉莉带走了吉野凪母子,真人虽然遗憾失去了一个玩具,但也无所谓,他还可以找新的玩具。

评论(5)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