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施虞

前面的文完全没灵感,如果有人想要的话也可以续写或者改写之类的

可爱的弟弟那些事3

  综漫形式,文豪野犬、名侦探柯南及咒术回战

  总是喜欢编排森鸥外和琴酒的关系以及身世

  森鸥外与琴酒亲兄弟设定,详情请看合集第一章

  时间线混乱,私设满天飞

  

  琴酒和安室透打了一架,安室透抱着既然暴露了那就逮捕琴酒的心思打的架。琴酒则是给自家的墙出气。


  架打的挺好,就是打到后面已经开始不科学了,就比如说能看见一片黑影把安室透裹了只露个头。


  ?柯南和灰原哀瞳孔震惊,这什么玩意儿?!


  “你这是作弊吧?”冲矢昂凑到琴酒面前吐槽他这种行为。


  “他砸我墙。”琴酒甚至踢了两脚安室透被裹住的地方。


  “这不是咒灵砸的嘛,本来就要修了。”冲矢昂对着安室透现在的姿态幸灾乐祸,蹲下伸手戳戳。


  “咒灵?”安室透对这个没听过的名词产生疑惑,如他所想,面前两人确实知道一些他们不知道的事。


  “要听故事吗?前提是不能打架,Gin不会把你们怎么样的。”冲矢昂一边说话一边伸手向琴酒要东西。


  琴酒给了冲矢昂三副眼镜,并在安室透同意之后把他放开。


  “试试,往小姑娘身后看。”冲矢昂指导他们戴上眼镜看灰原哀背后。


  “解……药……恨,杀了你!”扭曲的咒灵哭嚎着向灰原哀伸出爪子,但却停在她面前,又收回爪子,“不行,解药……不想这样……。”


  “这是什么?”灰原哀睁大眼睛惊恐地看着咒灵,声音干涩。


  “诅咒,或者说咒灵,从人类的负面情绪中诞生。这只是个低级咒灵,念来念去就这两句。”冲矢昂看到他们三观震碎的样子就心中窃喜,因为他当初也是这样。


  “它是从那些实验品对你的怨恨中诞生的,雪莉。”琴酒热衷于看灰原哀变脸,唇角微勾露出一个嘲讽的笑,“等你研制出解药,它就会杀了你。”


  “我……”灰原哀方寸大乱之下看到柯南担心的神情,握紧拳头鼓起勇气看向咒灵,“我会做出解药的,我会赎罪。”


  “啧,无聊。”琴酒挥手让影子吞没咒灵,“你们这副样子令人生厌。”


  明明身处黑暗还偏偏向往光明,和贝尔摩德一样讨厌。


  “Gin,你也可以,只要协助我们……”


  “那是你们的工作,赤井秀一,我和你不一样。”琴酒冷冽的目光看的四人都是身上一寒,“送你们了,后天就把人接走吧。”


  冲矢昂接到琴酒扔过来的钥匙,神情复杂,不得不说琴酒猜的很对,他来找他就是为了这串钥匙。


  被看穿了……完全没有相信我啊。


  “赤井先生……这钥匙?”


  “走,回去我再解释。”


  琴酒站在楼上看着四人离开,拉上窗帘就准备睡觉。


  至于墙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他下了帐,普通人又进不来。


  回去后得到解释的三人均是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特别是安室透和灰原哀更是坐立不安,好不容易等来后天的交易现场。


  安室透见其他人没有多注意他就知道琴酒没有把他的身份上报,当下内心更复杂了,频频看向被绑住的琴酒。


  中也是卡着交易时间到的,和贝尔摩德言语上互相拉扯之后才带走琴酒,一上车就马上割断了绳子。


  “阵哥,欢迎回来。”

  

评论(2)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